前端的工程问题和技术问题

  • Qin Yang
  • 0 Minutes
  • October 6, 2015

最近苦于一些业务压力,而我们团队的前端研发实力一直是个大问题,作为一个能吃苦耐劳的好学生,对于这种事的解决和提升,当然是想都没想就扛下来啦。说不定,这一系列的研究还真能成为一个专题。给后续进来的前端同学一个指导性的入门吧。

说明

做过前端开发一定时间的同学都知道,前端的难点主要集中在两点:工程问题和技术问题。工程问题主要涉及到一系列自动化的问题,比如自动化测试,自动化集成,自动化部署等等;技术问题主要针对前端具体的开发问题了,比如浏览器兼容,页面性能,按需加载等等。

博主到现在对这些问题也只是了解个皮毛,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日子和各位同学们一起深入研究探讨。

之后关于工程方面的问题,都会以前端工程之***为题展开,而关于技术方面的问题,则会以前端技术之***为题展开。